謝醫師說了這番話 他請求我轉到這~我轉了 我有__

謝醫師說了這番話 他請求我轉到這~我轉了 我有__

每一篇醫療糾紛幾乎都會看到這位老兄出來護航,但你又是醫界菜鳥 時常提油救火 我不懂你的用意是什麼
帶風向嗎? 我認為你的文筆帶不了,但請記住,你是獸醫師 你的言行大家看在眼裡,你要護航是你的事 不要惹火上身
老實說是你一直在鬼打牆,醫生說的話沒聽嗎?為什麼不做
哦對了,他就是不太會麻醉 你謝大名醫師在跟我扯什麼麻醉?

 

2 留言
  • 匿名訪客
    發表於 08:54h, 17 9 月 回覆

    應該是請麻醉醫師來建議麻醉藥物配方與麻醉方法吧!怎麼會請心臟科醫師?

  • 范姜嘟嘟
    發表於 22:51h, 06 8 月 回覆

    規格較高的手術都會請麻醉醫師,現場也不會只有一位執刀醫師顧全場。我家狗有心臟病,本來掙扎要去牙專科/外科專長的診所洗牙,還是去教學醫院,最後選擇去心臟權威專心。去其他家手術前也會去專心做體檢,專心會給麻醉建議附在體檢報告中。

    近年幾家打著牙專科名義的診所出事情節都很瞎,明明收費超貴,卻連外科基本環節都做不到位,北部某牙專科診所也是出事後麻醉醫師離職、稱監視器故障、說ASA評估筆誤,讓人覺得醫師對每天在做的工作態度過於鬆懈。現在我都覺得狗牙狀況差,能拔就拔,省事,不用搞什麼補牙根管治療,手術安全最重要,會選擇規格高的診所或教學醫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