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頭來我變成了偵探?

到頭來我變成了偵探?

在經過兩週之後,收到各種爆料,因無法求證不論真假我都不能輕易公布,只能自己慢慢的拼湊線索,不過我說,陳重威你的仇人還真多,不知道為什麼時常收到各界對你的指教,包括你的同行,獸醫,可見你在醫界混的不是太好吧?

漢堡還在世之前,看見哈囉彼得動物醫院您牆上掛了滿滿的證書,全都英文,還有您的粉絲專頁也是寫了各種國外的經歷,看了好不敬佩,要當一個獸醫原來要經歷的事情那麼多,要從台灣讀獸醫系,遠到國外賓州上課,還要人醫牙醫的培訓,當初看了真的佩服,原來當獸醫真不簡單,年紀輕輕不僅開了一間哈囉彼得獸醫院,還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但是漢堡過世之後,怎麼偶然間發現哪裡怪怪的,您牆上的證書仔細一看,不得了呀!

什麼意思?只去了美國五天又七小時,這些東西掛在牆上確實很好看,我們也曾經看都沒看,只喵過幾眼,恩~~很好很厲害。接著漢堡的事情發生後我順勢當起了柯南發現您在學時是念病理的,而不是臨床組的,卻可以自稱長期接受完整的獸醫牙科及人醫牙科訓練?只因為有牙醫老爸?  這實在太酷了

2019/09就是現在!!才開始到高雄醫學大學口腔衛生學碩士班??那在這之前的學歷都與口腔無關可是因為去了美國五天七小時的進修還有牙醫老爸所以可以自稱口腔專科?那不就表示之前的毛小孩都是你練刀的對象,拿別人的生命當作練習,成就自己?這真的太扯了

1 Comment
  • 范姜嘟嘟
    發表於 00:15h, 07 8 月 回覆

    好膨風,這是告訴我們當飼主的英文和眼力不能差嗎?

    嚴謹的外科手術會有三人在現場,一位主刀、一位協助、一位專門管理動物的生理狀態與麻醉狀態。
    好奇他都收到相對高的價位,有相對應的醫療標準嗎?

發表留言